close

照片014.jpg 

也太奇怪了

我出去買個飯回來

我剛打好發出去的文章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莫非是這邊的....."夜總會"搞的鬼!!!

 

我只好再重打一次了

話說我們明天有慶生會耶

好像有流水席好料的可以吃

愈想我是愈期待

 

接著星期六我們也有舉辦活動喔

http://www.maolin-nsa.gov.tw/user/main.aspx?Lang=1

沒錯

就是冬季會來此過冬的成千上萬的蝴蝶

他們是紫斑蝶

朋友們

有興趣的可以這星期來看喔

相信應該會是很莊觀的畫面

如果沒有的話.....我也沒辦法

因為蝴蝶的數量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記得要來的時候順便帶個東西來給我吃阿

來就會見到我喔     哈哈

 

悠閒      輕鬆      愜意      享樂

這是我想到的四個形容詞

在這邊的感受        

雖然地處偏遠 地帶

不過過的依舊相當開心

雖然時間很多     多到發慌      

我想我下回回家之後要多帶一點書來這看

不然我可能會悶死吧

大家有空可以來找我喔

這邊    好山        好水        好好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