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2.jpg 

時間走著 走著

今天是星期二

心血來潮的想來打一篇網誌

自從進來人事室之後

每天過的很充實       公文、讀書、公文、讀書

一直都是這兩件東西一直輪轉

我想我現在在過的生活應該就是像之前高中國文課本寫的

世外桃源的生活

晚上下班後         已經適應了沒有電腦的生活

陪伴我的只有歡笑聲、電視聲、和空中英語教室的翻頁聲

今天冷氣團來

本來以為在這鳥不生蛋的屏東應該不會受太大的影響

結果一早穿著"吊嗄"的我

一離開棉被        馬上就被征服的又縮回去

賴到了快八點才起床

只能說我愈來愈喜歡這種悠閒的生活了

 

今天只有我跟主任上班

搞的我昨天心裡壓力莫名的大

因為公文那些還沒說很會用...

還好今天到現在都沒啥太大的問題

上天保佑

 

聽說明天會更冷

我的朋友們

不要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