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95.jpg 

好久沒笑這麼開心了

連續幾天來的活動

讓我每天都在期待每天早上的來臨

每天總是有著新奇又新鮮的事發生

星期五的慶生會吃過了一桌好菜

緊接著星期六的紫斑蝶活動之後的中午

又吃了一桌好料的

星期日      樂先生、莓姐和兄弟來找我

也很開心         也吃的飽飽的

我想因為是這幾天吃太好的原故

才會讓今天來看我的離子燙的阿搞有機會靠北到我

太可惡了

說我臉變胖變圓了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每次胖都胖臉...怎身體都胖不起來.....

今天也很開心

看到楊變態

你這隻離子燙的阿搞

一樣幫我把晚餐準備的好好的

讓我飽到....很滿足

哈哈

拜托拜托

下次人來就好         東西就不用帶了

我就很開心了      

沒有什麼是在這偏遠地方看到朋友來找更感動更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