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07.JPG 

望著海平面       心中有說不完數不盡的感覺

心也更平靜許多          

 

這兩個星期沒事的宅在家省錢

其實都是為了星期日做準備

不要說我不孝順

上個星期日的母親節還是有出去吃飯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詞寫的真好       所以我也是個寶      哈

 

最近那個厭煩的心又來      

上班的倦      不想看到的厭        心裡的煩

一切都是無法跟人述說的感覺

一切只能說自己又在發神經       哈

說歸說       不要太認真

 

一切的期待都在星期日的日本旅行

日本五天加兩天台北兩天台中

排成這樣       是想讓自己玩的盡興

去國外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

也看看我自己何時會成長些

 

不要想太多         我很樂觀

我是樂天派

睡完一覺

一早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日本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