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09.JPG 

時間過的很快        大學生活即將劃上句點

從大一剛進的高中樣

一直到現在穿著學士服拍著畢業照的大四

讓我不驚覺時間稍逝即縱

一轉眼現在都五月了

再過一個多月即將帶著微笑離開學生生活

邁向另一個階段

最近或許是因為這個緣故

想的總是特別多

有的時候也想          能一直停在高中的時候該有多好

家庭沒有變化        純真無憂無慮的上課

跟朋友打鬧玩耍

但這都只是想而已       

該面對的還是會來        是該好好規劃的時候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人都是會騙人的動物

分成兩種        一種是騙人   

另一種則是騙自己

騙人的話又有分好與壞

但被騙的那個人       我相信無論好與壞

心裡都不好受

而騙自己       則是不敢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明明就很清楚明白     

但卻一直讓這些東西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不敢觸碰

這叫自欺欺人

 

不管是哪種     不論是朋友、親人或愛人

都不會想要謊話這東西

朋友 交的是心 不是表面上的東西

 

我覺得  我該趁這次的日本遊

好好珍惜跟放鬆這學生時期的最後一次旅行

 

沒有什麼大不了

總會有過去的一天

時間會沖淡一切

 

DSC04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