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無心念書

偏偏又考六科...然後每一科的考題又都是那麼機八

真搞不懂從小考到大,連大學也要考,大學不是就該像我讀的科系一樣

那麼的休閒和悠哉...結果咧....一切都相反

還要交報告 想到就頭痛

今天上早早想說下午回來看個書,意念都出來了,可是回到家又不想讀了= =

會計..休閒導論..軍訓...根本就折騰人嘛



happy小姐,等你下來的時候記得打給我,我再邀你跟我去遊古蹟 哈哈哈

我看你在台北快悶壞了吧你,像個大悶鍋一樣 都可以煮一道料理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希望你到時候轉的下來,我會幫你祈禱的,如果你閒不夠的話

我還可以唱祈禱給你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