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56.jpg  

  

 

在連續過完這幾個星期

都讓我不禁開始思考

原來大家已經不再是過去那高中

沒有負擔      沒有煩惱的小毛頭

現在肩上背負的盡是迎面而來

轉變大人所需面對的問題

 

問題   負擔   煩惱   痛苦

一二連三的接踵而來

幸虧還有這群朋友

彼此互相吐露心事

就算幫不上忙

至少還有人可以講

那就好

 

------------------------------------------------------------------------

過著自己該過的人生

痛苦   伴隨著成長

時間一轉     過了一年

去年的現在

發生的點點滴滴   

歷久瀰新

彷彿昨天才剛發生過

 

To my best friend       past..

去年發生的事

至今牢記在心上

犯過的錯    提醒自己不再重來

有過的開心     不會忘記

被晃點的次數       相信我       也忘不了

 

不會忘記

在我家巷口有過的生日快樂的歌聲

聲音讓我怕吵醒正在熟睡的鄰居

蛋糕讓我感動的從睡意中清醒過來


謝謝       希望你能過的更好      加油

有機會再出來吃個飯     聊個天吧

 

------------------------------------------------------------------------

望眼回首

我的役期似乎破百了

該開心      還是煩惱

 

結婚的那個

你要好好想想你以後該應變的對策

不要忘記我下面寫的那篇

還有我們

 

雖然還沒到

先祝你生日快樂

感謝你把第一個願望用在我身上

雖然我沒很感動

不過還是謝謝你浪費在我身上

你要加油     不要當別人眼中的草莓族

相信你可以你就做的到

 

大敏阿大敏

裡面我對你的情況最不清楚

所以...就這樣

 

happy

每次有活動你總是固定班底

沒你還真不行

謝謝你每次陪我跑東又跑西

將來感謝狀非頒給你不可

 

台中那個

打電話你再不接你試看看

人家人妻打給你你還不接

你很忙我知道

你過的生活比我們裡面幾個要苦很多

雖然沒能幫的上你多少忙

但還是希望你有事要講

至少..不要讓我以後去台中沒有個免費的地方住就好

你當兵的日期記得通知

 

最後

當兵那個      你好好把你的兵當完吧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