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46.JPG  

還記得那年大學的難忘班遊

 雖然有些不愉快

不過主辦的我..經驗印象倒是特別深刻

但至少看到的風景和泛舟     都讓我想著要再來一次的決心

很謝謝當時幫我的人

讓我學習很多

 

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愈容易達成的東西

就會愈不屑    

愈覺得沒什麼

 

愈辦不到的

愈碰觸不及的

就會愈珍惜

 

下星期要去受訓之前

必須先讀完一本書

且要寫500-800個字的心得報告

讀到現在   點醒了我很多事情

 

書中提到:「不該在遇到困難或問題時,就把責任推給個性」

會說:「我就是這種個性,沒辦法」

想想我以前也常說這種話

熱枕與堅持是提升自己能力的第一步

雖然他是用在工作

我覺得用在處事方面也很有用

以前  說不定我只要多堅持一點就不會換來遺憾

遇到問題、遇到困境,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面對

一但逃避

下次遇到問題   也還是只會逃避

扭轉不了困境

想想   有些事不是要你去解決它

而是要你去承擔它

 

「在生命中沒有永恒的快樂,也沒有永恒的痛苦

無論面對多麼巨大的苦難,要知道這些都是會過去的」

 

 

最後推薦聽的這首歌

詞跟曲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再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當我說 我要你從此好好過
是真的 否則我怎麼肯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賜給我  你現在幸福的笑容
別讓恨凍結了我們的臉孔

請你做 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