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MO0002.jpg  

時間    是很極端的東西

我一直以為

它能沖淡一切不想再觸及的感覺

我發現        我錯了

過去的那段時間太美好

讓我沒辦法沖淡

讓我愈來愈想

想到我沒辦法放下

想著那段快樂的回憶

瘋狂    曾經

我也是個很普通的平凡人

相片0256.jpg  

以前到現在

聽著身旁朋友們講著他們的事

有的一把眼淚     有的很氣憤

開導著      安慰著

講著一些我當時認為覺得做的到的事

不要想太多     

我總想不透        為何我的朋友們會如此的想不開

現在的我        懂了

因為          我也想不開    

也想回到那過去快樂的時光

想著當時發生的事

想著我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有過的快樂

沒有過的感覺

我也知道        我不該一直沉浸在過去的美好裡面

但就是沒辦法            還是很想重新回到當時

相片0298.jpg  

沒辦法是陌生人           

沒辦法不去想

其實就是自己不肯面對罷了

 相片0330E001.jpg 相片0317.jpg 相片0270.jpg  

還好

還好有見到這些美好風景

讓我可以稍微的放鬆一下

想再出遠門走走

想出門看看外面的世界散散心

希望     

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

想到這個moment

我會微笑        微笑的道別這個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