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   在這深夜      一邊聽著這首歌

一邊抒發自己的感受       一連串的年假就這樣

在還沒意識過來的情形下就過了

時間是個很厲害的魔法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快

痛苦的呢        卻總是一分一秒慢慢的流逝

雖然那不愉快的能靠時間慢慢沖淡

但心血來潮時          那感覺仍舊在

會不會等到我以後結婚生子了

一想到       感覺依舊像現在一樣?

 

 照片112.jpg

轉眼間         已經當了三個多月的兵了

將來要做什麼?

這問題已經反覆被問到不知道幾次了

只是我也很想知道

將來      我到底要朝哪方面前進

雖然心裡有譜       但面對別人關心的問候

我還是答不出來        畢竟那是跟自己領域不同的東西

講出來     也只是被再次打垮一次信心罷了

就算這樣      我還是想試試

 

我還想問        我都放開心胸跟你say hi了

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怎麼每次見面         都非得要這樣才行

這樣你比較快樂?  

連吃個火鍋也要問這種問題

該不會下次春酒你看到我

又問了別人同樣的問題吧

我實在是不懂你的心態

  IMG_2569E001.JPG

看著最好的朋友        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心裡全是為他祝福       

希望到時候      大家不要哭成一團倒比較實在

初三的打牌跟初四的烤肉

說實在的       我很開心見到大家

只是一離開校園生活

大家就難聚在一起

何時才會再見

我想只有等四月妳訂婚的那天吧

ImageBlender201126_165439E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