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16.jpg 

每次    只要一來這個地方        心情就會特別輕鬆

特別平靜        多餘的都不用想        好好的享受這裡所給的一切

這個星期

很單純       到了不同的地方走走

背包客?         我想應該算是

照片043.jpg 

這也要感謝一路陪伴我到現在的好死黨

照片056.jpg 

其實一切都很明白     很清楚

心裡也都知道       很想看開       很想放下

但一想到..心情始終會受到那麼一丁點的影響

很想不在乎       很想就這樣        很想就算了

但手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點了滑鼠一下

這就是犯賤吧我想

照片064.jpg 

看著那個在對面的島         我下次來一定要好好的感受一下

朋友不需要多         不需要有利益關係

是時候的短短一句問候       

是時候的打電話來關心

是時候的出來打打屁、聊個天

聽訴彼此最近的壓力或心情

那我想        我就會有著無比的感動

在這個星期       我想我又體會到了不一樣的感覺

看著自己身旁的這一群好姐妹們

一個接一個的幸福盛開

也讓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如今的我

正在踏入另一個階段的路上

大家     好好加油     要過的一天比一天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