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67.jpg 

在經歷過上次的身心靈放鬆後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再出去走走了

本來是不打算再打這篇文章的

但..沒辦法     哈

時間過的很快

咻的一下

畢業證書拿到了

也在宅急便待了三年多兩個多月

臉也不在像之前高中那麼的青澀

很謝謝一路過來照顧我的人

至於謝謝的話已經在上一篇都講光了

這篇就不再多講

 

現在的我沒別的可想

因為兵單拿到了

拿到的當下好想跟每個人都說

但想想算了

又想到那時候答應過他的          拿到第一個跟他講

於是這樣講著講著

只跟四個人講

拿到兵單的我

卻忽然有點捨不得

不是捨不得工作      而是捨不得人

你  你你  你你你

那些沒被我點到的        我都記在心裡

在我收到兵單的時候          我就很珍惜每天上班的時間

盡量開心一點        

至於李先生             我想只剩一個星期了

有把我當朋友的話           以後電話一來

要聚餐    要吃飯       或者是買東西

我還是會說        好    沒問題

最後

在宅急便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

照片095.jpg

我想最後用的是像這張照片的我一樣

微笑離開這個工作

這些我捨不得的你   你你    你你你

我想你們都知道的

就讓我們一起微笑留下彼此心中的美好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