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42.jpg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

雖然心情很愉快能順利畢業

晚上用不著再去學校     報告、考試

但我發現        大家愈來愈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

畢業之後的大家

都忙著自己要過的生活

連平常的固定時間一到會出去走一走玩一玩的時間都沒了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連出來聚個餐..都好像有點那麼困難

 

而大學畢業之後的我

卻又有點懷念學校的生活

至少在那時

大家還會想說要去哪玩    

出來吃個飯    聚個餐

聊個心事

每年中秋節一到          要在誰家烤肉

但今年

風平浪靜         似乎自己的一切像跟世界拖了軌一樣

不曉得大家最近過的怎樣

打了電話

卻好像都在忙

大家最近怎樣

只希望我身旁的人都能過的開心過的更好

那就好了

 

而我呢

人際關係一直都有問題

自己的問題

別人的問題

我也不曉得

但我只知道

有人一直念我        叫我不要看太重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現在只知道未來的這十天也都要在宅急便渡過..

這該死的中秋繁盛期.....

渡過後的我

也許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