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和欣 

時間過的真快       才沒一下子就從日本玩回來了..

還有些不捨    好想再多留幾天

時間 23號凌晨兩點

地點:和欣        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   天氣:不太好

由於提早到了機場的關係

於是我們就開始等待和亂逛

一直到通過海關要出境和DUTY FREE SHOP

都讓我很有新鮮感  哈哈IMG_0602.JPG 再見了

還有機上美食  我覺得還不賴

機上美食 

我吃的是特別餐..

再來是雲上風光

都沒有亂流 

一直到入日本境內還要按指紋和拍照

嚴格的很     搞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出發往第一景點  海上螢火蟲       時間是下午了

重點是一出機場       我整個人就後悔了

後悔我沒帶長袖跟外套...

不曉得是誰跟我說日本不會很冷的..我冷到爆

海上螢火蟲 

身上那件是跟人借的= =

 

接著到拉麵博物館     看到一個可愛的日本女生

也吃到了好吃的拉麵

不會太塩    我喜歡    哈

好吃好吃 好可愛

晚上就去逛日本有名的     藥妝店= =

一堆東西      天阿

第二天去了宮崎駿美術館

也很特別       小時候的童年都在這邊被勾起

GOOD

宮崎駿 大機器人

接著離開這邊

去坐海賊船     這個感覺也很讚

裡面大到還有電梯

海賤船 船內還有電梯咧

接著去神社拜拜

此時    正下著大雨..

IMG_0733.JPG 

晚上則是泡溫泉跟吃螃蟹

享受

聽說這邊要價一晚要NT.3000 UP

甜點是堤拉米蘇

我吃了應該有一整個六吋的堤拉米蘇有 

哈哈

聽說這一晚.. 一個人要3000以上.. IMG_0772.JPG

接著睡完覺   第三天是逛街行程

但一早就看到日出       不過隨即是烏雲籠罩= =

第三天的日出 日出完沒多久就陰天了

還看到富士山

太好運了

難得一見的 美啦~~

再來之後的行程我懶的打了

都放照片= =

接著到 IMG_0814.JPG 看到宅急便 接著到新蓋好的 富士電視台

上面那張是富士電視台

IMG_0852.JPG 

這邊則是台場

和泡麵

這是日本拉麵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