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66.JPG 

上面是一桌滿滿的好料理

在星期五的歷史考完後         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休息一下

但緊接而來的是報告和英檢...

不過哪管的了這麼多        就是想放鬆悠閒的渡過這個假日

先把這些拋到腦後

昨天上班..很開心          雖然...早上遇到一堆不順的事

一直到九點多才開始送我的第一件貨...

然後手機來回件的申請書竟然可以看那麼久....真想橋下去

我就送你的貨就好了        其他人都不用送了

接著到大樓管理員              就說那間沒開了還叫我去問隔壁那間

跑來跑去...         一整個早上就是不曉得在搞什麼

搞到最後回去第二趟已經十一點多了

又要趕早配率...一直怕來不及         第二趟開始     就是機車油門猛催= =

到最後一件是11點59分         看了pp     媽的不對有少key

又在那找半天...還好有找到       就在key完後變成12.01....好佳在

下午跑去剪頭髮         人也太多了...這時只有這句成語可以形容   人滿為患   

哈哈       

剪完出來接到電話...說有人發燒         於是今天的唱歌就改日期了

到了晚上公司聚餐...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只盼望下次吃的時間可以久一點

還有   管理學分數我很滿意     哈哈

 

至於今天..一樣睡到中午        起來後吃完飯沒多久就載我媽去廟裡拜拜捐錢

弄完後拿著我的襯衫去學校          給壽星他們       他們要考調酒檢定

晚上則是跑去新紐約           服務生態度很不錯         

唯一我不滿意的就是我的....大小眼         他媽的..

DSC04270.JPG 

今天我的眼睛卡到     左眼雙眼皮竟然跑出來..  要就兩眼拜托= =

看右邊那個妹妹 

這是壽星         生日快樂!            還有右邊那個妹妹      一直不曉得在做啥= =

一直到我們走了之後            服務生他們都在吃飯了

但是還不忘跟我們說謝謝光臨          不賴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