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天氣晴      感冒..還是沒好點

今天半夜更瞎

兩點多醒來一次         然後睡不著

因為想吐又一直出汗...

好不容易睡著          三點多又一次.....就這樣一夜醒來三四次

一直到早上        還是想吐

還是把整個早上撐完            送完貨下午就又去另一間診所報到

吊了..點滴              吊完整個人輕鬆許多         活力都來了

接著是晚上的遊憩住宿規劃課            今天畫的是燒烤攤和漢堡店

我相信我現在所畫的我以後應該用的到          也不會被當凱子

 

11/7       天氣晴       陽光特別熱情

今天熱的要命         一早活力充沛            顯然是我的感冒好很多

一早的拉d賽               到送貨            都過的很輕鬆愉快

到了中午        打給阿高           車子溫度上升..

真雖小        每次貨一少都會有別的狀況來找他          於是他又要開車進廠

我就騎機車去載他              去了吃他說的很有名的大港意麵..

味道淡的跟我阿媽煮的沒啥兩樣......我倒不如自己煮

聊著聊著        明年初大家都要結婚...紅包應該包不完...

到了下午兩點多回到家         當然要開始讀書

因為五點要考管理學               

考的當然是...輕鬆自在           因為前一個星期就有先看了

拿到考卷就一直寫一直寫         寫到老師說交卷就交了

考到一半有震動              是鄭乃乃打的    

明天...要去看吉他         YA

不過也想去桃園         不            應該說

很久沒出去外地玩了          等期中考完後          要來好好規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658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